不要忘记''按一按''关注噢=]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2月14日

亲爱的另一半,今天是情人节耶

你怎么还没出现啊?

告诉你哦,今年的情人节是和一大群朋友过的

还有呢,我今天晚上看到很多情侣带这他的一半去度过

他们好幸福哦,

告诉你哦,我已经17岁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和我真正的一半渡过

我以前以为情人节那天,会是一个很浪漫的晚上

天空会变成童话一样,情侣们牵着手在城堡的大厅跳去浪漫的舞蹈

你说今天在童话里的王子公子有在庆祝吗?

他们现在会在享受着浪漫的烛光晚餐,

王子深情的看着公主的眼睛说出,公主你好美

跳起属于他们的舞~过后亲了王子一下

童话,会在生活中出现吗?

















留下你的意见吧:)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