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按一按''关注噢=]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1月12日

还有几天就要新年了

我的新年愿望是,减掉3kg 我会努力的


















在今年我到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班

里面有 我全部的好朋友

可是这一班少两个好朋友 如果他们也在这班就太完美了

其实,我有一点遗憾没和你同班

认识你三年了 可是我们才同班过一年

不知道你还记得 那一年 我们第一次同班

我时长都说一些白目的话 弄你生气

还记得你那生气的样子吗? 有多可怕!

还记得我是用什么方法来逗回你吗?

还记得你有一次告诉我一个秘密吗? 其实我知道后我有点开心

想知道我为什么没有答应吗? 因为那个时候不方便

其实到我可以放下的时候 我有后悔后悔我之前放不下

现在会迟吗? 请告诉我

或许你现在还没有准备好, 但是如果你准备好了请让我知道

因为我不想在有一次后悔

请让我做到最好.

等待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