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亲爱的另一半,
不要忘记''按一按''关注噢=]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7/6烂天
知 足 !!!
做 人 一 定 要 懂 得 知 足 、
才 能 得 到 快 乐
今 天 是 素 人 最 开 心 的 一 天 <3
素 人 要 懂 得 知 足 <3
学 习 知 足 <3
今 天 也 会 是 别 人 最 不 开 心 的 一 天 <3
珍 惜 友 情
珍 惜 你 身 边 的 朋 友 <3
享 受 朋 友 玩 了 的 时 间 很 短!!!
请 珍 惜 [ 他 / 她 ] <3
素 人 住 的 星 球 很 烂 !!!
今 天 都 在 下 雨 !!!
晚
安
最近天气变冷了
睡觉要记得该被
不要着凉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My Great Web page
我的简介
Weiqi 维绮
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
面子書
Weiqi 维绮
创建您的徽章
热门帖子
17/4
又3 天没副约 对不起噢 不想给自己太多理由 会很做作 不知道那个下午 外拍了 http://cman-lee.blogspot.com/ 想知道我是拍 男的还是女的 里面就能看=] 在[酷我音乐盒] 里看到他的介绍 这首歌 金鱼的眼泪____...
9/4
早上 听了一个讲座 原来不是我想的那样 他很健康的!!! 性教育讲座 下午 做了数学功课 上网... Dream room 拥有它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
''半''祝福我吧 数学出的很容易哦 很多都会做 希望不要考得太差 ××××××××××××××××× 早上 考试时候下雨了 好冷哦 下好大的雨 证明我没有用心考试 XP t.t原来我没有带钱包来 跟朋友借了RM×.×× ...
25/1
补回那天的回忆 ************** 早上 喝了一杯冷巧克力 去到学校 肚子痛 好难受 ************** 吃了药 好多了 然后好像没有发生什么事了
10/7
我开始有一点讨厌我的手机里!!! 它是不是用来收广告信息 和讨厌的DiGi信息的手机!!! 想收到信息永远不会收到!!! 今天素人很以为叫qiwei少爷的双胞胎做了一件事? 交换头像XD 这位少爷跟我玩疯的、哈哈。 不要忘记留下意见哦XD 下面...
看不见的故事
好久没到这里了...有点老土蛤?:D 在最近的几个月,我终于了解了爱情 出去爱,到被拒绝 被爱,到接受爱 以前我一直认为,谈恋爱是要把你全部的时间都给对方 手机出你的早安,到你的晚安 手机都一定要不断的响, 如果他一有...
留下你''想''对我说的话×××留下你的意见
エス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